NEWS

最新消息

世界第二大钻石原石Lesedi La Rona流拍

世界大钻石是重达3106克拉的"Cullinan库里南",1109克拉的Lesedi La Rona我们的光是世界第二大钻石原石,于2015年11月在博兹瓦纳的Karowe矿内被发现。世界第二大钻石原石Lesedi La Rona我们的光流拍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


了解世界第二大钻石原石Lesedi La Rona之前,先来看看看世界大钻石吧!迄今为止发现的大宝石钻石是3106克拉的"Cullinan库里南""Cullinan库里南"1905年在南非Premier 矿被发现(该矿因发现了库里南钻石更名为库里南矿)。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命工匠将它切割成九块大钻石和许多小颗粒钻石,其中大的分身“库里南一世”被镶嵌在英国的皇家权杖上。

 

通常情况下,钻石原石很少参与面向公众的拍卖会,原石交易往往在钻石业内少数的交易商之间进行。但"Lesedi La Rona" 显然是个特例,这颗近一个世纪以来发现的大钻石在媒体上带来的轰动效应,使Lucara决定打破传统,将其登上苏富比的特殊拍卖。

 

苏富比拍卖行的David Bennett曾对此表示,“当钻石原石的品质和克拉都非常特别的时候,你很难评判宝石的确切价值,之前也从未有如此规模的钻石原石登上公众拍卖。”"Lesedi La Rona"的大小近似一个网球,切割后可获得将近400克拉的无暇钻石。分析师在拍卖之前,原本预估它将打破目前贵原石记录,以至少700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但事实上,伦敦拍卖当晚,拍卖人David Bennett报出5000万美元的起始价后仅几分钟,借由网络观看拍卖直播的全世界观众很快发现,高竞价仅停留在6100万美元便不再增加了。Bennett不得不击锤宣布,"Lesedi La Rona"低于未公开的低售价,将不会被拍卖。

 

钻石是上帝赠与人类的美好礼物,纯净的钻石着爱情的永恒,世界第二大钻石原石Lesedi La Rona我们的光流拍,但是终因低于低售价而停止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