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公司声明

公司声明

免责声明

 COLORGEMS已采取所有程序,尽可能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然而,COLORGEMS不能担保或声称网站内容准确无误或完全可靠。COLORGEMS网站所提供的信息随时可能更改,恕不提前通知。 

使用或浏览COLORGEMS网站的全部风险由用户自行承担。香港彩宝集团及其相关公司、发表网站内容以及任何与COLORGEMS网站有关的  COLORGEMS代表或关系人,对于用户浏览COLORGEMS网站时所发生的直接、特殊、严重、意外、惩罚性或间接损失,均不负有法律责任。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且不限制于前述范围内,COLORGEMS网站所提供的内容仅限于其现有的状况和内容,网站不给予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销路担保、质量满意担保、特殊目的适用性担保、合理维护和技术担保、或不侵权担保。敬请注意,一些司法体系不允许排除默示担保,那么上述一些排除默示担保的情况将不能适用。请参考您所在地的法律规定。